首页
机构设置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心理咨询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安全保卫  浏览:1655
    5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小组会议在J1行政楼Ⅱ901会议室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三校主管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的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校区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小组是三校联合管理委员会下设的四个工作小组之一,在联管会领导下,负责校区的学生管理、政保、治安、交通安全、安防系统建设与管理等多方面工作。
    本次工作小组会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小组工作方案》,明确了今后三校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统一管理业务的组织与运行机构、职责及工作制度,为今后校区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的统筹协调、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会议还对校区2017年人防和物防预算追加问题、校区三级值班在岗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制定了《行政楼地下车库车位分配方案》。
    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强调,安全保卫工作是校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该项工作意义重大;今后校区安全保卫方面预算要整体考量,既要具有前瞻性,又要讲求效益;工作小组要在探索、创新中不断开拓学生与安全保卫工作一体化管理的新模式,实现校区的资源共享,责任分担,共同发展。


摄影/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