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心理咨询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安全保卫  浏览:238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政法暨扫黑除恶会议精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日前开展了专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校区以部门、学院为单位积极向广大师生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校园欺凌整治的目的、意义、重点打击对象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县挂宣传横幅、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册、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图片2

校内滚动电子屏

图片1

    

本次专项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及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震慑黑恶势力的犯罪行为。同时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摄影/编辑:宋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