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心理咨询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119消防宣传月将至,我校区开展多形式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安全保卫  浏览:175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消防日,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提升我校人员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030134107

消防安全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030134122

疏散演练


        通过举办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目的在于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防范化解区域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提升校园消防、微型消防站、社区网格力量建设,夯实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基础,加强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抓源头治理,增强监测预警能力,做好相应数据收集、分析及突发应急处置措施等工作,提高应急救援队伍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切实为大学城保驾护航。

作者:宋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