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艾尔肯·吐尼亚孜一行到克拉玛依校区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924

     7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刘艳梅,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梁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克孜尔开勒迪?阿布都腊合曼,克拉玛依市市长张红彦、常务副市长王军一行莅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克拉玛依校区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主持。


 


       专题座谈会上,张士诚对艾尔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克拉玛依市政府给予克拉玛依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士诚从校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机构、人才招聘、办学经费、招生情况、专业培养计划、校园建设、科研启动和实验室建设、开学筹备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向艾尔肯一行作了详细汇报。艾尔肯高度赞扬了校区工作,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校区的发展建设,将进一步落实扶持政策,授予校区更大办学自主权,同时将给予校区更多关怀,改变固有观念,改革管理模式,层层抓落实,使校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新疆高教创新发展。

       艾尔肯对校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首届校区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要打造一支优良的学生工作队伍;要推进平台建设,抓好教学、科研工作;要积极构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要打破常规,勇于创新。


最后,艾尔肯向校区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预祝开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