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与石油学院进行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230
 3月17日下午,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与石油学院在C6楼501会议室就落实“学转促”的工作要求和2017年工作要点开展了业务交流。此次会议由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张珣主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总会计师张红艳,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以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是校区主要服务职能部门,部门涉及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都与每一位老师的工作密切相关。为了让校区教师更加全面的了解部门的相关业务流程。财务与校园管理部2017年将“主动走出去,大声讲出来”让老师更加直接的了解业务流程,提高办理业务的效率。此次交流会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的李小青、闫鹏两位老师分别就财务基础、预算管理、财务制度、采购、招标等业务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同时,对各位老师就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发放了行政机关人员满意度调查问卷。葛洪魁老师对财务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财务工作讲求严格和规范,要有原则性,做好事前管理是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
  谢庆宾院长表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这次深入院系是把基层工作放在第一位,把这种好的服务精神带进了院系,希望今后多开展这项活动,紧密联系、共同进步。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指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在工作上理念要一流、管理要一流、队伍要一流;要做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贴心人;部门要根据2017年工作计划与其他的另外两个学院(工学院、文理学院)继续开展业务交流,同时每一次要结合院系老师提出的一系列好的建议及时思索与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