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校区举行2013级卓越工程师班毕业实习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455
 3月21日下午,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工程专业2013级卓越工程师班赴新疆油田公司毕业实习开班仪式在校区C6-I305举行。新疆油田公司人事处,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及石油学院负责人、全体企业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石油学院殷文教授主持。

   肖磊向新疆油田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企业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区相关部门深入贯彻“一校两区、两区一校”的指导思想,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家庭般的温暖。新疆油田公司代表谷海峰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导师明确了工作安排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纪律要求。校本部地球科学学院卓越班指导教师代表王贵文教授对毕业实习各个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与企业导师尽快取得联系,快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遵守企业纪律,注意人身安全;珍惜企业实习机会,学习石油人艰苦奋斗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开题工作,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据悉,此次毕业实习共有61名学生参加。实习将从三月底持续到六月初,在此期间他们将前往油田公司各厂处进行毕业实习。为此校区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卓越班生活保障、学生工作、学业辅导作了周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