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体化管理工作会议在克拉玛依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676

  3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管理协调组工作会议在克拉玛依市机关1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管理协调组工作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军;副组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邵雨,副市长熊跃伟;工作组成员:校区班子成员陈桂刚、张宏、张红艳,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和,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主任(院长)张金力;以及市政府和新疆油田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熊跃伟主持。

  张士诚通报了校区2016年重点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以及需要市政府和新疆油田公司协调支持的重点工作。张红艳介绍了校区一体化管理架构建议,与会人员就支持校区所做工作以及新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一致,同意校区的一体化管理架构建议。校区将在管理协调组的领导下,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牵头,在三校现有领导机构独立运行的基础上,成立三校联合管理委员会,统筹决策和协调解决校区内部各项重大公共事务。三校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由张士诚担任,副主任由王和和张金力担任,委员会下设教学运行、学生与安全保卫、校园管理和信息与图书馆4个工作小组。

  邵雨表示,新疆油田公司作为校区发展的重要力量,将在科研攻关、师资队伍建设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积极落实《备忘录》要求,推进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室建设,提升校区核心竞争力。熊跃伟要求市政府各委办局具体落实校区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各项工作,下次工作组会议逐一答复通报。

  王军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了校区为克拉玛依市经济转型所做的贡献,表示要全力支持校区的发展建设;他要求市委、市政府各相关部门积极主动服务校区,优先保证校区健康稳步发展;他指出校区要立足新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

  校区管理协调组是为贯彻落实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签订的《关于设立并共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框架协议》,协调校园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三个办学实体实施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经克拉玛依市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协商成立,协调组由领导组和工作组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