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闫鹏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663

QQ图片20170526103551

       5月2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在J1行政楼II901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三校负责校园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主持。

       会议达成共识:按照“统一领导、责权一致、相对独立运行”的原则,校园管理工作小组按业务对小组负责的各项校园管理公共业务进行划分;在管理小组下设“一部六中心”,明确相关业务职责,共同做好校区校园管理工作。

       张红艳表示,校区校园管理一体化建设是一项具有探索性、长期性、实践性的工作。校园管理工作小组要在三校联管会的领导下,统一管理人员的管理思路,通过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校园管理一体化建设的推进工作。

       会议还针对国际交流中心、D区学生宿舍物业的启动等议题进行了讨论,达成了统一意见。


摄影:王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