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17年新生床上用品供货商市场准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2517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年度工作计划,校区决定对新生床上用品市场供货商准入资格进行招标,特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生产厂商报名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的内容为:2017年新生床上用品(含被子、褥子、被套、床单、枕芯、枕套、枕巾、蚊帐)市场准入资格招标。2017年新生迎新期间,中标企业允许进校销售床上用品,学生自愿购买。

2.校区预计秋季入学新生约800人。

3.此次招标不收取中标单位进校销售的场地费、管理费等费用。

二、投标报名须知

1.对投标人的要求:

1)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或其它组织;

2)具有床上用品生产供应能力,近三年有高校床上用品供货经历优先;

3)产品质量满足国家及自治区要求的相关标准;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2.报名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不需要);

3)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不需要);

4)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注明授权内容、授权范围、授权期限等)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5)絮用纤维生产加工能力资格认定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已年审);

6)公司简介及近3年同类项目合同复印件。

(以上证件均要求在有效期内,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以备招标人留存,原件于招标人审核后归还。)

三、招标文件领取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报名及招标文件的发放日期及地点:2017 6 20日上午9301330,下午16001900,请有投标意向的企业携带相关材料于规定的时间内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I807房间领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990-6633076  

2.投标截止时间:2017630日上午10:00

3.开标时间:2017630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

四、补充说明

请有意向参与投标的单位在领取招标文件当天向招标人提供有关资质证明材料,同时缴纳标书材料费500元,售后不退。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