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系列“依法治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905

2017062320170622假期前集中教育-袁宝庆-党群 (21)

       6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年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第二场专题讲座在C6楼405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市委党校袁宝庆老师作维稳主题宣讲,党群工作部肖中琼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2017062320170622假期前集中教育-袁宝庆-党群 (28)

      袁宝庆老师以“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推进维稳工作”为主题,分“为什么要紧紧围绕总目标”、“怎样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两个部分,从“三个事关”、“四个定位”、“三个看清”、“一个战略考虑”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分析了新疆稳定发展的形势,对如何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实现总目标进行了全面诠释。

2017062320170622假期前集中教育-视频自学-党群 (11)

      袁老师宣讲语言生动凝炼,列举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讲座最后,袁老师特别强调:在落实总目标、开展反恐维稳和反分裂斗争上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要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都要负责任、人人都要尽责任。党员干部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红线底线,把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为红线底线。

2017062320170622假期前集中教育-视频自学-党群 (10)

      此前校区还分别安排了两次“依法治校”专题的视频讲座学习,分别为浦东干部学院刘哲昕老师的《信仰与生活》,中共中央党校高祖贵老师的《当代伊斯兰主义发展及其影响》。两场视频讲座进一步拓展老师们的视野,加深教职工对信仰、宗教的学习和了解,两场视频讲座均获得了在场教职工的良好反响。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