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李小青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1504

QQ图片20170623154144

      为更好的提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财务管理水平,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收支行为,落实相关财务制度,6月20日,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在J1楼Ⅱ801会议室举办了财务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到北京校区财务处副处长颜钢厂、预决算管理科科长黄超、会计核算二科科长何文三位老师进行讲解,会议由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张珣主持。各学院及机关部门等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170623154135

      培训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何文就工会活动经费的内容进行讲解,主要包括工会经费来源、工会经费的使用范围、工会经费的核算及注意事项、工会经费使用常见问题解答等;其后,颜钢厂、何文、黄超分别讲解了财务管理与财务制度、科研经费报销、预决算管理等相关内容;最后,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的赵立老师解读了目前校区的财务制度和报销流程。

QQ图片20170623154123

      每一部分培训内容结束之后,培训老师们都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一方面从校区自身角度出发,贴合实际,另一方面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使得学习效果显著,收获颇丰。


摄影:王宏宇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