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16   作者:吴双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2553

20170715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张宝 (15)

      为迎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7月1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在C6楼I区4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校区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主持,校区党工委全体委员及校区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20170715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张宝 (28)

      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通过基层党组织酝酿提名、校区党工委委员会研究讨论的“二下二上”工作程序,产生了9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此次大会将选举产生7名党代会代表。

20170715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张宝 (2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在讲话中强调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其重要性在于一是要选举产生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党委常委;二是要确定学校今后五年乃至十年的发展目标,为学校的发展指明方向;三是要确定克拉玛依校区今后的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他希望校区全体党员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校党委相关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20170715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张宝 (39)

      大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代表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先后通过了校区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员、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等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现场工作人员清点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数五分之四以上,本次大会有效。随后,总监票人、石油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主持选举会议,开始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工作,校区全体党员依次投出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当场计票,顺利选举产生校区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7名。

20170715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张宝 (52)

      最后,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全部议程,在《国际歌》中闭幕。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