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科研设施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720   作者:郭绪强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3069

 7月16日下午,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科研设施评审会在校区C6-II-310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的6位教授和独山子石化、克拉玛依石化、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的5位专家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主持。


1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植昌教授代表高金森主任对分室的科研方向和定位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校区工学院郭绪强教授、刘艳升教授和闫立军教授分别代表油气田化学工程研究室、超稠油加工分离技术与工程研究室、先进能源化工技术创新实验室对各个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建设内容、实验装置购置、预期目标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此外,郭绪强教授还代表分室对科研用房进行了汇报。


2

        最后,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建议尽快实施。


摄影:沈蓉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