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凝心助力共创美丽油城
发布日期:20170913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802

凝心助力共创美丽油城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全体师生:

全国文明城市是全面反映一个城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综合文明实力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城市形象、品位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推进一个城市发展的最为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评选表彰之年,是克拉玛依市继2014年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之后迎来的又一个大考年。目前,“创城”工作已全面进入备战迎检状态。作为克拉玛依市的新成员,校区的各族师生同样也是克拉玛依大家庭中的一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目标,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在此,向校区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重视,做文明有礼的石油人。要充分认识、广泛宣传这一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各种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以身作则,做到仪表美、语言美、情感美、行为美,争做文明有礼石油人。

二、人人参与,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作为克拉玛依市的一张名片,为营造廉洁高效校务环境、洁净优雅校园环境、健康向上人文环境、轻松愉快学习环境,需要校区全体师生的全面参与。

三、人人实践,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陋习,争做城市文明使者。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中见文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实现克拉玛依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是打造“世界石油城”的迫切需要,也是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会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近一步。将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留在克拉玛依,是校区的使命也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全体师生为“创城”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党群工作部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