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葛洪魁教授与17级新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21   作者:姜帅 杨政飞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967

9月17日下午,石油学院在C6教学楼I501会议室组织了首期教授与学生座谈会。葛洪魁教授以“大学生的迷茫与选择”为题,和来自校区三个学院的40余名2017级新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辅导员姜雪主持。

图2

座谈会上,葛洪魁教授以“大学生要培养自身独特性”为切入点,从“人要积极向上”、 “要学会从整体分析事物”、“如何成为一个人格完善的社会人”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说,“大学新生遇见迷茫是正常的,人生不是一次选择就彻底定向的,大家还年轻,路走歪了,调整下步子,一样能走直。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能拜托迷茫,确定目标,一步步走下去。”

图4

随后,同学们围绕大学专业、学习方法、继续深造、石油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迷茫和困惑。葛教授结合实际,给大家做出了解答。



摄影:姜雪  华骁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