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卓越讲坛 | 第七期 铭记光辉历程 牢记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20171106   作者:王均涛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958

DSC_1143

10月3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第七期卓越讲坛。文理学院思政系许尔才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以“铭记光辉历程 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的精彩报告。

DSC_1149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许尔才教授引用十九大报告内容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也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他说,中国共产党是用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先锋队政党,是中国最优秀的精华所在,年轻人的成长需要灯塔,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有了心灵归宿和政治生命归宿,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将个人使命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DSC_1144

报告结束后,许尔才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交流,就同学们关于理想信念、社会进步、民族发展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更明确了作为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感觉深受鼓舞、获益匪浅。



摄影:夏海博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