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武恩帆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1261

20171115师资建设大讨论-组织与人事-张宝 (28)

为统一认识、明确工作要求,11月1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2楼Ⅱ204会议室召开了“师资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校区领导、全体二级干部、专业负责人、人事秘书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主持。

20171115师资建设大讨论-组织与人事-张宝 (1)

孙旭东强调,“师资队伍建设大讨论”是校区2017年的重点工作,校区的发展需要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稳定的教师队伍是维持校区正常教学的需要。他指出,大讨论要牢牢聚焦如何引进和培养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师,引进与培养并重。他希望大家能够解放思想、突破常规,积极大胆地探索新机制、新方法,利用群体智慧,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如何引进人才”、“如何培养人才”和“如何留住人才”的意见和建议。

20171115师资建设大讨论-组织与人事-张宝 (22)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从校区师资队伍现状、专任教师招聘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人才引进工作的对策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他提出,要切实加强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努力克服地域限制等不利因素,通过多种形式,借助多种渠道和平台多元化补充校区师资队伍力量。 

20171115师资建设大讨论-组织与人事-张宝 (34)

最后,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对即将开展的“师资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校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下大力气解决师资引进问题;三是希望学院院长要切实担负起人才引进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专业负责人要切实担当起本专业人才引进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他希望在困难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同舟共济,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共创校区的美好未来。

20171115师资建设大讨论-组织与人事-张宝 (13)

后续,各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并形成书面报告。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