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穿石讲堂 | 第七期 行在路上 心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周雨杭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711

11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在C6-I-405教室举办了第七期穿石讲堂。工学院副院长张榆平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以“行在路上,心在路上”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张榆平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研究内容切入话题,强调了专业课知识在大学学习生涯中的重要性;结合自己在国外的游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心智决定视野,视野决定格局,格局决定命运,命运决定未来,要学会试着去开阔自己的眼界;对于自然资源,我们应当选择性的接受自然的恩赐,不要涸泽而渔,做到自然与人和谐共处。

张榆平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引得同学们掌声阵阵。同学们纷纷就讲座内容与张榆平进行了积极互动。这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还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人生目标和信念的追求,使大家获益匪浅。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