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克拉玛依市创业实训基地 “蜕变咖啡”运营团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811

克拉玛依市创业实训基地 “蜕变咖啡”运营团队招标公告


为满足工程教育基地学生生活休闲娱乐条件,方便学生日常生活需求,满足广大在校学生日常能有个轻松畅谈、互相学习和交流的环境,拟对创业实训基地“蜕变咖啡”运营团队项目招标,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运营团队,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克拉玛依市创业实训基地“蜕变咖啡”运营团队项目。

2.项目地点:克拉玛依市工程教育基地(大学城)C5教学楼一层I区102。

3.工程教育基地概况

现克拉玛依市工程教育基地共有三所学校办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及新疆油田培训中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目前学生人数为1175人,2018年校区计划招生1200人左右,预计在校学生人数规模为2400人左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计划通过5-8年的建设,完成校区办学布局,使克拉玛依校区办学规模达到全日制学生8000人左右。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人数为6500人左右。新疆油田培训中心每年培训人数为20000人左右。

4.项目概况

C5教学楼位于教学区西侧,临近大学路与文轩路,南侧为校区学生宿舍。咖啡厅位于C5教学楼一层I区102,具有相对独立空间。咖啡厅面积为318.67平方米。房间内现有三个大屏液晶电视、15张咖啡桌、60把咖啡椅、装修好的吧台、卫生间以及操作间。

二、报名要求

“蜕变咖啡”运营团队投标方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够提供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服务内容和符合本项目需求的经营范围,并具有相应能力的有效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单位,并提供卫生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3. 投标方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无任何不良记录和债务纠纷;

4. 投标方代表须具有1年以上咖啡、西餐经营管理经验(以营业执照为准),具有成熟的运营模式;

5. 投标方代表须具有本市户籍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非在职人员(创业人员优先);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购买时间:2017年11月22-27日 上午9:30-13:30,下午16:00-19:30。

2.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J1 I808房间。

四、现场踏勘时间:2017年11月28日早晨10点整,可提前联系投标联系人。

五、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日上午9点30分前。标书送达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视为无效投标。

六、具体开标时间: 2017年12月1日上午10:00。

七、开标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J1八层会议室

八、合作内容

1.合作方式:中标方可根据校区实际情况拟定运营方式。

2.运营要求:中标方需自行购置咖啡厅经营所需的相关设备,保证咖啡厅的正常运行;为工程教育基地师生、创客及社会人群提供咖啡等饮品、点心、水果及非加工简餐等细致周到服务;须无偿配合创业实训基地组织的各类创客沙龙、创业项目路演等活动,无偿提供饮品、点心、水果及简餐;中标方需接受公共就业管理局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日常监管。运营期间,中标方须遵从政府、市场监管、公共卫生、环保、消防、劳动人事、节能等职能部门管理,严格遵守校区各项规章制度,接受校区的监督。

2.咖啡厅意向运营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

3.中标方运营期间不收取租金,只收取水电费。中标方需在签订合同后,自行在咖啡厅安装水表、电表。

4.责任条款:咖啡厅运营商中标单位需缴纳3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转为服务保证金,合同期满且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无息退还。中标单位需严格服从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管理局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日常监管,如在日常运行经营中出现重大失误,公共就业管理局及校区有权利立即终止合同。

咖啡厅原则上使用校区一卡通结算,投标方可使用其它结算方式。

投标方需在标书中体现详细的运营计划方案,包括但不限于运营方式、设备参数、合理计算设备安装数量、软装效果、运营产品的价格、针对学生的活动计划、优惠政策等。

5.进驻时间:中标方应在中标后便可签订合同,12月5日前中标方必须将运营设备、水电表进场安装,便可正常投入使用。

九、投标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76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