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80

11月12日至19日,由校区工会主办、文理学院体育系承办的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举行。校区5个工会小组共计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202111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徐澜城 (912)

202111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徐澜城 (642)

比赛中,各参赛队扬长避短,精心布阵,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打,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双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小球、劈吊、后场杀球、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经过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阶段紧张刺激的角逐,机关1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文理1队和石油学院队分获二三名。

202111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邱煜珩 (382)

20211121-羽毛球比赛-韩佳驹 (12)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国家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也为校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

202111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邱煜珩 (535)

20211121-羽毛球比赛-韩佳驹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