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真情真意筑小家·同心共建为大家——联合“工会之家”启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娜孜拉·巴合提 李羚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58

为切实增强教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氛围,在整合资源、高效利用的共同理念下,机关分工会与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高标准、强联合,共同打造联合工会之家”。

1

4月7日,联合工会之家”迎来第一批“家人”,大家以“真情真意筑小家·同心共建为大家”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冯永存、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各分工会委员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小家启用活动。

2

联合工会之家”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是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的一个重要项目,它是利用了J2-2楼-208有限空间改造而成,分为乒乓球室、健身室和舞蹈室三个区域。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休闲放松、强身健体的舒适场所。未来两个分工会都将不断拓展“家”功能,增设相应活动器材和文化用具,满足教职工多元化需求,共同打造“家”文化。

3

为了加强两各分工会教职工间的交流交往交融,机关分工会邀请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席玉婷老师携校区心语社学生,协助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破冰、趣味活动,笑声盈盈,掌声阵阵。教职工团建活动使大家舒缓了繁忙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了团结一心、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工之间亲密协作的关系,加深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