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机关分工会“快乐起飞”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106

为促进沟通交流,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机关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4月24日,机关分工会举办2023年“快乐起飞”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共有20余位老师参与到比赛中。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本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备战,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汪川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蒋光群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牛超、刘昆获得男子双打冠军,闫骏、蒋光群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宋江弟、徐小芳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这次比赛秉着“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信念,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为机关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舞台,加强了机关的凝聚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老师们的健身运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