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羽毛球代表队获得2023年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陈子晗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0

2023年5月14日,经过两天鏖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代表队夺得2023年克拉玛依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冠军,本次是校区羽毛球代表队首次参加该赛事。

今年5月是克拉玛依市第43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各族职工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克拉玛依市教育系统2023年5月13日至14日“中国梦•劳动美——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铸中国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大学城红山湖体育馆羽毛球馆隆重开幕。

DSC06745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20支代表队共计18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参赛代表队中有多所学校联合组队,增进了学校间的交流,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本次比赛赛制设置为团体赛,分为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项目,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小组赛中,校区代表队经过与4支队伍的车轮战,以全胜战绩进入淘汰赛阶段,在3:2艰难战胜劲旅克职院代表队后,与高级中学代表队会师决赛。

DSC06767

        赛场上,选手们主动进攻、防守反攻、轻盈吊球、重力扣杀,经过奋力拼搏,激烈角逐,展现了灵巧的身手和精湛的球技。赛场上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场下观众时而为比分持续焦灼的选手捏一把汗,时而为一记精彩的救球叹服称绝,喝彩声、助威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DSC06838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校区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克拉玛依市高级中学代表队荣获亚军,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是克拉玛依市教育系统在“后疫情”阶段举行的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专项赛事,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放松身心的机会,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生活幸福感和组织归属感,增强了克拉玛依市教育系统各族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校区代表队在比赛中锤炼了队伍、开阔了眼界、增进了交流,也展现了石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DSC06962


DSC06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