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克拉玛依市妇联主席欧阳华一行到校区调研座谈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1-25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61

11月24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华一行到校区调研座谈。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出席并主持座谈,工学院副院长历长云、天山研究院执行院长孙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会交流。

20231124市妇联一行来访校区-魏静怡 (1)

徐长亮代表校区对欧阳华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女教师作为高素质女性人才,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服务社会、服务妇女,多平台展示当代巾帼力量。校区将积极和市妇联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充分调动校区及十九所援建高校各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在助力克拉玛依市妇女工作方面做出校区贡献。

20231124市妇联一行来访校区-魏静怡 (17)

欧阳华主席介绍了克拉玛依市妇女工作开展的情况,她指出,此次到访是希望能与校区在克拉玛依市妇女工作,特别是家风教育、妇女干部培训、女性作用发挥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借助校区高水平平台推动克拉玛依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在校区设立妇联组织,关爱高校女性师生成长,共同推进克拉玛依市的妇女事业发展。

20231124市妇联一行来访校区-魏静怡 (6)

11月3日,克拉玛依市妇女第九次代表代会在市机关一号楼隆重召开。校区工学院副院长历长云当选克拉玛依市妇女联合会第九届兼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