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附属学校共建项目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2

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充分发挥校区大学资源优势,推进中国石油大学附属学校全面快速发展。2024年1月1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附属学校书记李江婷、副校长王国燕等一行12人,受邀来到校区参加座谈会。校区副书记徐长亮及各分工会、教职工社团、心语社、学院相关系部等负责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1

座谈会上,李江婷表示,作为石油大学的附属学校,红山湖学校在教学育人的过程中要不断塑造学生的“石油魂”。当前学校处在一个发展的起步阶段,在师资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心理健康疏导、美育教育实践、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需要校区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建立常态化发展机制,与校区开展合作共建项目,从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

2

徐长亮代表校区对李江婷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之间要共享教育理念、管理思路、校园资源,进一步加强交流,欢迎附属学校组织师生到校区开展相关活动,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努力把附属学校打造成新疆基础教育的名片,更好服务油城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3

会上,附属学校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分别汇报了2024年合作共建项目的设想规划,并与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详细商讨了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