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表彰 2023年度工会先进个人的决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21

各分工会:

2023年,校区工会在校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围绕校区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校区民主管理以及工会自身建设、职工精准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发挥工会会员在校区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各分工会推荐,校区工会委员会评议,决定授予肖芳伟等7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 称号,姜雪等30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坚守初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及会员学习先进、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校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区工会

2024年3月5日



附件: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优秀工会干部(7人):

机关分工会:李羚、郝欢焕

石油学院分工会:肖芳伟

工学院分工会:郭兴建、明惠

文理学院分工会:王骏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戴明月

工会积极分子(30人):

机关分工会:黄雪姣、张宝、杨絮、康维蕤、张璐璐、朱亚丽、叶芳

石油学院分工会:姜雪、李小迪、于景维、段毛毛、柳妮、边玲燕

工学院分工会:付璇、陈烁、马仲麟、伍思凯、张悦、魏松下、冯文豪

文理学院分工会:刘俊、任艳科、涂梦雪、姜岩岩、王野、高嘉维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方凤玲、龚钰、袁亚婷、臧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