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开办第五期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46

 为了强健校区教职工体魄,丰富业余生活,更好的为中石大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羽协在校区工会和体育系的鼎力支持下,本学期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办第五期羽毛球培训班,教职工(含家属及校区工会批准人员)培训班招生30人左右(如有多余名额可以向本校学生开放)。本期培训十次课,报名费600元/人,请扫描以下收款码付报名费(叶芳-13029618052),付款务必备注单位+姓名,谨防错过培训信息;由高水平教练负责训练,训练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1:30-13:30,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计划于3月16日开班。

由于场地(校区体育馆)有限,报名满额截止,敬请理解!

温馨提示:报名费不退,如确实有事不能按时参加,可以在下一期再参加。

0

校区工会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