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校区工会开展“温情三月,呵护心灵”女性健康讲座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6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03-工会工作   浏览:0

为提高女性群体的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3月15日,校区工会以“温情三月,呵护心灵”为主题的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邀请到克拉玛依市中西结合医院的四位保健专家,为校区的女教工及学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专业实用的健康辅导。

1

讲座中,专家们分别围绕中医美容保养、九种体质辨别和调理、女性常见疾病科普、心理状态和中医情志调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们结合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详细阐述了女性在不同年龄阶段可能面临的健康问题,以及如何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预防和调理。同时,专家们还针对一些常见的保健误区进行了纠正,帮助大家树立了科学的保健理念。

2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保健知识,还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将更加注重自我保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健康、自信的姿态,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