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学生社团申请规定及兴趣小组建立申请表
返回
发布日期:2016-10-03  作者:   来源:  浏览:4126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社团申请规定

1学生社团成立前须由社团发起人(成员至少五人,来自不同院系)向校学生会社团活动部递交成立申请书。内容包括:社团活动的宗旨、形式、负责人及成员个人信息,经费来源,工作设想等情况介绍。

2社团活动部根据成立申请书对申报社团进行调查、审核及上报,学工部根据校园文化建设的需要及社团活动计划决定是否给予申请成立社团答辩权。

3答辩的内容为:社团名称、社团性质、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发起人简历、近期工作计划、领导机构及成员名单及基本情况介绍、指导教师等。通过答辩的社团将由学工部批准以兴趣小组的形式试运行。

4兴趣小组在批准注册半年内,属于试运行期,须严格遵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社团管理章程》的相关规定,在此期间若发生严重问题,社团活动部经上报学工部审查后可责令其解散,整顿处理。

5、兴趣小组在半年试运行期后,可向社团活动部提交试运行期工作活动总结,并申请学生社团正式成立,批准成立的学生社团需填写《学生社团成立登记表》,要求严格遵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社团管理章程》的各项规定,同时将获得申请活动经费、参与统一招新和年度评优的学生社团权利。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兴趣小组建立申请表

小组名称


定位及性质


负责人

基本信息

姓名


学号


院系


专业


电话


QQ/电子邮箱


特长及经历


指导老师

(如有请填写)


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


活动宗旨

及目标


小组成员信息

(可附页)

姓名

院系

专业

电话

本人签名




































活动经费来源


设施需求


活动计划及

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