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校区兴趣类学生社团统一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9-27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4002

20170925社团纳新 - 刘宇峰 (34)

9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兴趣类学生社团统一纳新工作全面启动。在学生会社团活动部的组织下,各社团在C5、C6楼前接受新生报名咨询,纳新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20170925社团纳新 - 刘宇峰 (10)

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本次纳新活动,28个校级学生社团同时发力,通过宣传海报、作品展示、才艺展示等形式,创新性开展纳新工作,打开了校区社团活动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20170925社团纳新 - 刘宇峰 (23)

据悉,本次纳新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模式开展,通过建立2017新生社团纳新咨询群,在已确定录取的新生中广泛宣传,提供提前咨询服务,累计接待线上咨询681人次。此外,学生会社团咨询处在迎新期间提供现场咨询及意向登记服务,累计接待现场登记172人次,统一纳新当天接待现场报名1165人次.

20170925社团纳新 - 刘宇峰 (32)

特色鲜明、与时俱进的社团活动将全面推动学生素质教育,全面彰显青春活力,保障校区学生专业学习与兴趣爱好双轨发展,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摄影:刘宇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