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召开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69

QQ图片20171205100233

为落实《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建设克拉玛依校区的意见》精神及校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积极探索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法、途径及模式,12月4日下午,工学院在C6楼Ⅱ312会议室召开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旭东及学院副高级以上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院长郭绪强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围绕“各专业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方法”和“如何建设高层次应用型师资队伍,如何切实提高教师本身的工程实践甚至是实际操作的基本能力”两个议题展开研讨,各专业教师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绪强作总结发言。他说,目前学院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存在很多问题和困难,面临很大的挑战,希望各位老师能充分认识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对校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继续相互配合,献计献策,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