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关于选修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课程的通知
返回

一、选课时间

选 课:2018年1月8日19:30 至 2018年3月9日21:30

改退选:2018年3月12日9:30 至 2018年3月23日21:30

二、选课方式

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选课,选课方法参考附件1:教务系统选课指南。

三、选课说明

1.必修课程:

(1)大学英语(II):学生自由选课,原A级的学生必须选修A级的课程,B级的学生必须选修B级的课程。B级的学生中,大学英语四级通过(成绩≥425分)者,可在下学期四级成绩公布后向外语系提出申请,外语系根据四级成绩及期末成绩,确定可选择A级课程学生名单。

(2)大学体育(IV):学生根据《大学体育必修课开课一览表》(附件2),在本班级允许的时间单元中选择体育项目,具体项目参考《大学体育必修课开课一览表》中的“开设项目一览表”。

(3)其他必修课程:除大学英语(II)、大学体育(IV)外的其他必修课程已按照主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安排至个人课表中,学生可在开学初1-2周进行试听,对所安排教学班不满意时,可改选其他教学班。

2.选修课程:

(1)专业选修课程:请学生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选修。

(2)大学语文:本学期未选修《大学语文》的2017级学生,下学期必须修读《大学语文》。

(3)MOOC选修课程:校区开放部分优质MOOC网络课程,作为通识选修课。在校期间,每位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1门或多门MOOC课程进行在线学习,毕业前学校只认定一门已通过的MOOC课程,认定的MOOC课程可替代相应的通识选修课程,MOOC开课清单见附件3。

(4)其他通识选修课程:包括《艺术鉴赏》、《素描》、《合唱艺术》、《<论语>导读》等课程,学生可根据培养方案中通识选修课学分要求及个人时间安排进行修读。

3.重修课程:重修包括单独开设重修班和选修低年级课程两种方式。对于不及格人数较多的课程,学校在原开课学期的下个学期安排重修班,需重修学生无需选课,学校统一安排;对于不及格人数较少的课程,学校不单独安排重修班,学生通过教务系统选修低年级开设的课程跟班重修。重修选课方式参考附件1:教务系统选课指南;开课信息参考附件4: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开课一览。

四、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电话:0990-6633033。



附件1: 教务系统选课指南

附件2: 大学体育必修课开课一览表

附件3: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MOOC开课清单

附件4: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开课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