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克拉玛依校区召开首次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量:298

2016年11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首次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旭东、肖磊,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和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出席了工作例会。

会上,各学院院长总结了校区前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分析和讨论了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资源一体化管理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校区职能部门的顶层设计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肖磊听取了各学院院长及专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针对性解答。他指出,校区办学初期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围绕校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方针,切实保证教学质量,推动校区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旭东对前一阶段校区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师队伍的建设是保证校区教学质量的前提,要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机制,严把教师质量关,为校区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