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出国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量:385

2016年12月17日,校区首次进行了关于学校出国项目的系统介绍。此次宣讲会面向校区各学院和专业学生。

宣讲会主要介绍了我校的三类出国留学项目,联合培养(2+2/3+1+1等),留基委优秀本科生项目,及交换生项目。宣讲从下午四点持续到五点半,有意出国交流的同学陆续将C6楼305教室坐满。显然,大家对走出国门,探索世界,增长见识十分感兴趣,对于我校提供的各类留学机会、合作院校水平均表示满意。

有了对出国留学的向往,同学们对自己的GPA绩点,英语水平考试也都纷纷关注起来。大家纷纷询问如何能提高GPA成绩,怎样才可以在出国前取得满意的英语考试分数,校区国际教育老师对此进行了解释。

怀着对出国交流的憧憬,对国家、学校所提供优质留学机会的珍惜,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英语,踏实提高学业成绩,争取抓住机会,实现自己出国学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