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关于选修MOOC在线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448

为了给本校学生提供丰富的优质课程资源,我校与智慧树合作,开展在线学习课程,引入复旦大学等高校的优质慕课课程(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作为通识教育选修课。

一、选课时间

  2017年4月8日19:30至2017年4月13日09:30

二、选课方式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

三、课前培训

  智慧树网相关工作人员对选课学生进行统一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在线学习网站的登录、教学过程及考核方式介绍、学习方法介绍等。

  培训时间:2017年4月14日15:30

  培训地点:J2楼一层报告厅

四、退课时间

  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6月11日。若对已选慕课课程不满意,可在该时间段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退课,退课后不用再参加该慕课课程的学习。

五、学分认定

  完成所有学习环节,成绩合格后,可认定为对应类别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并给予学分。

六、课程清单

  见附件1。

七、注意事项

  每位学生最多只能选修一门慕课课程。选修多门课程的,选课结束后,只随机保留一门。

八、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电话:0990-6633033。


MOOC在线课程开课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