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克拉玛依校区标准化考场正式建成并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量:453

6月1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标准化考场顺利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和克拉玛依市教育局专家组的审核验收,正式与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教育考试巡查平台对接,实现校区、市、自治区、国家多级联网考场管理结构的现代化统一管理,正式获得了承办2017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资格。

26501


标准化考场建设自2017年3月2日开始施工,严格按照国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标准要求进行建设,包括40个标准化考场、1间保密室和1间主控室,于5月20日完成全部施工。每个标准化考场均配备高清数字摄像监控、高保真拾音器、网络数字化录像机、无线手机信号屏蔽系统、考生身份证识别系统。主控室配备监控信息存储系统、数据信息SIP转发系统、标准化专网和UPS不间断电源等。

26502_800x500


考场建成后,校区和上级部门可以通过考试巡查系统、考务室视频监控及应急指挥系统,对考点考试进行全程远程监控和指挥,能有效维护国家教育考试安全,规范考试过程。此外,该项目作为校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在日常教学监控与管理中投入使用,为考场违纪处理提供了全程的影像、音像依据,对有效促进校区日常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保障了校区各类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