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量:736

 6月17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考点共有510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大学英语四级报考449人,大学英语六级报考59人,大学俄语四级报考2人。

图片1

 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专门听取考试准备工作汇报并给予指导。6月14日,校区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成立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小组”,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任组长,下设考务办公室、考风考纪组、安全保卫组、视频监控组以及后勤保障组,做到分工明确、职责细化、预演充分、预案齐备。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精心准备考务工作。提前两周发放了CET考生守则,并通过校园网和授课教师等多种途径告知考生本次考试具体要求。6月16日,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参与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全体监考员、流动监考员、考务员等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图片2

 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纪考风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自治区巡考小组充分肯定了校区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