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选修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量:2670

一、选课时间

选 课:2017年8月30日19:30 至 2017年9月5日21:30

改退选:2017年9月6日19:30 至 2017年9月17日21:30

二、选课方式

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选课,选课方法参考附件1:教务系统选课指南。

三、选课说明

1.必修课程:除大学体育、大学英语外的其他必修课程已按照主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安排至个人课表中,学生无需选课。

(1)大学英语(I):开学初进行分级考试,B级学生选修任课教师为王忠智陆美辰的大学英语(I)课程,A级学生选修其他任课教师的英语课程,上课班级由学生自己任选。B级学生名单见附件4.

(2)大学体育(I):学生根据《大学体育必修课开课一览表》(附件2),在本班级允许的时间单元中选择体育项目,具体项目参考《大学体育必修课开课一览表》中的“开设项目一览表”。

2.选修课程:

(1)大学语文:2017级学生必须在第一或第二学期修读《大学语文》课程,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开设5个教学班,学生可根据个人时间进行选修。

(2)MOOC选修课程:校区开放部分优质MOOC网络课程,作为通识选修课。目前,每位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最多选择1门MOOC课程进行在线学习,考核通过的MOOC课程,可替代相应的通识选修课程,MOOC开课清单见附件3。

(3)其他通识选修课程:包括《艺术鉴赏》等。

大一期间,公共课程任务繁重,建议学生除选修《大学语文》外,最多选修1门通识选修课。

四、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电话:0990-6633033。



附件1: 教务系统选课指南

附件2: 大学体育必修课开课一览表

附件3: 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MOOC开课清单

附件4: 2017级大学英语(I) B级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