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召开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量:261

9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一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教学督导专题会议在J1楼II801会议室召开。校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葛洪魁教授主持。

照片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宣布了校区第一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情况。葛洪魁教授向全体委员介绍了上学期听课安排、任务完成情况和听课总体情况。上学期共安排9个听课小组,听课范围基本覆盖了全部开设课程,21位委员共听课15门108门次。葛洪魁指出,教学工作是校区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主要的培养质量,必须高度重视。校区成立之初,高密度大面积的听课是教学督导的重要方式和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做好听课反馈工作。

各位委员详细汇报了听课情况,就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课程教学质量保障措施开展了讨论。委员会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出了安排。

肖磊副主任肯定了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对各位委员的高度责任感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委员会全面监督和深入指导本科教育的各个环节,把教学督导打造成本科教育质量保障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