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首批国际学生到校入学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量:270

    9月17日,首批国际学生顺利抵达克拉玛依校区并入住学生公寓。截至目前,校区已发放2017年秋季新生录取通知书23份,招生咨询仍在进行中。已到校学生8人,其余学生将于10月、11月两批入境。

 28509 

   9月18日上午,校区为国际学生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欢迎新生来到新疆克拉玛依,来到美丽的校区。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国际学生将完成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做好体检和居留许可申请工作。校区将组织管理人员和专职教师对国际学生进行系统的入学教育,解读国家、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关于国际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指导国际学生克服文化差异,适应本地生活,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2017年已录取学生主要来自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和蒙古等国家。

   校区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培养定位,从建校之初便将国际学生教育作为校区发展的重要一环。校区国际教育工作同时服务了国家战略需求、国际学生需求和地方发展需求,有助于将校区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工程教育基地和文化高地。校区国际学生培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市政府、新疆当地企业纷纷在校区设立奖学金、协助校区海外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