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学籍电子注册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量:301

为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高等学校办学秩序,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新教学办〔2017〕2号),校区近日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及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9月22-25日,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组织,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党群工作部和各学院的配合下,成立复查工作组,对2017级新生身份证、考生纸质档案、加分资格证明、入学体检信息、高考图像等信息进行核查。经逐一严格核查,718名新生入学资格全部复查通过。

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期间,校区组织了2017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在学院配合下,及时、有序的完成了信息采集。10月6日,校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正式完成了学籍注册工作,至此,校区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