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召开教学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235

32839_500x500

     

      为保证教学实验室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11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教学实验室建设推进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教学实验室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积极讨论了实验室资源共享方案,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对2018年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

      肖磊对各位教师在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校区将对教学实验室建设用房统一规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廉洁建设,实验室建设涉及金额巨大,在采购、验收等环节中要做到遵规守纪,把廉洁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保证建设质量,保证开设实验内容的质量,坚决杜绝老旧建设,要整合建设项目,避免重复建设,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同时要保证购置实验设备的质量;三是要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实验室建设,切实保证正常实验教学的开展;四是相关部门要改进实验室建设各类手续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校区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按照“水平一流、分步建设”的思路开展。2017年,校区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共计29项,邀请校外50余名专家参与论证,预计2018年所有项目投入使用。





      摄影: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