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北京市教学名师季汉成教授为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学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量:348

      12月4日下午,北京市教学名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季汉成教授为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2016级资源勘查工程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沉积岩石学》课。石油学院地质系全体教师也聆听了本次授课。

      在课上,季汉成教授介绍了学习沉积岩的5个步骤,分别是“认”“描”“量”“画”“析”;他利用大量的野外以及显微镜下照片,向同学们介绍沉积岩的成分、结构、构造,以及碎屑沉积物的沉积后作用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的归纳了沉积岩的相关知识点。

      季汉成教授精彩的授课,不仅帮助学生掌握了相关知识点,增强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也为石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