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教(研)务部党支部赴科学技术馆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692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0日下午,教(研)务部党支部组织14名党员及群众赴科学技术馆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科创筑梦向未来”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教(研)务部党支部书记雍太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体验科技成果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科创百年—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展览从嘉兴南湖的小红船出发,将党领导下的百年科技重大成就、硬核实力通过科普手段进行展示,通过体验一个个小游戏,大家真切感受到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奋斗历程。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参观了“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通过了解一代代科学家在党的领导下,为祖国科技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故事,大家对科学家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研学活动,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校区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