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教(研)务部党支部赴市文化馆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量:9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10月20日下午,教(研)务部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及群众赴市文化馆开展“学习先进楷模,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教(研)务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新时代的偶像——《功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故事》原稿展”。展览以连环画图文并茂的形式,回望了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钟南山9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各位成员认真聆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背后故事,深刻感受他们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崇高理想和国家荣耀而奋勇拼搏的信仰初心和使命担当。

a438e22e0f5707dd8171e0844b6951e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至真至深、忠诚质朴的家国情怀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所感染。今后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踔厉前行,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功勋模范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奋进强大力量,为校区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