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II)》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2605

一、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2024年3月6日15:00-2024年3月10日23:59。

改退选时间:2024年3月11日00:00-2024年3月17日23:59。

二、选课方式

登录校区教务系统选课,网址:http://jw.cupk.edu.cn/jsxsd/

三、选课说明

根据2023级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进行分级教学:

1.高考外语语种“非英语”的学生,修读《大学英语II》(基础班)课程,校区已为相关学生置入课程,学生无需选课。

2.高考语种为“英语”的学生根据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分“A、B、C班”进行分级教学(未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根据《大学英语(I)》课程班级,选择对应等级的《大学英语(II)》班级),已为A班、C班学生置入课程(名单见附件1),学生无需选课,B班学生须根据《大学英语(II)》课程安排(附件2)选择本班级允许时间单元中的教学班

四、改退选说明

第3周当周内自行在教务系统改退选课,逾期不予处理

五、如有问题,请联系:

企业微信:教务部 成鹏飞 ;电话:0990-6633033。

附件:

附件1:大学英语(II)A、C班名单

       附件2: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II)》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