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召开2024年新增本科招生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量:0

2024年4月11日,校区召开了2024年新增本科招生专业培养方案的论证会。此次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爱军主持,评审专家、相关学院领导、专业汇报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详细汇报了新增招生专业的培养方案,着重阐述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内容。评审专家们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评议,对校区开展新增专业招生的必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实践教学等关键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同意通过校区人工智能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接下来,校区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明确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确保新增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