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首批外籍教师受聘上岗
返回
发布日期:2016-11-08  作者:何青  来源:人事部  浏览:699

25185_500x500

校区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外籍教师的引进和管理工作,为更好贯彻校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办学方针,提升教育教学国际化程度,打造一支与办学定位相适应的高水平外籍教师师资队伍,自2016年7月起,校区启动外籍语言教师招聘工作。历经四个月的招聘和来华手续的办理,两位外籍教师现已到岗,分别为英国籍公民Noel Anthony Jennings,莱索托籍公民Khotso Peter Marumo。2016年秋季学期,两位外籍教师承担的是大学英语新闻听说课程。

25186_500x500

随着国际化办学理念的进一步推进,校区将不断完善各项外籍教师管理制度,积极引进专业型外籍教师,扩大专业型外教在已聘外教中的比例,大力开展国际科研合作,引进国际科研人才,为实现国际一流的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提供人力保证,更好地提高校区日常教学及学术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