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暑假组织青年教师赴延安参加社会实践培训活动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7-03  作者:师资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309

校区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拓宽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途径,校区决定于暑假期间赴延安开展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通过对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回忆红军革命的峥嵘岁月,寻找无私无畏的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受心灵的洗礼,帮助校区青年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切实增强青年教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培训主题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8月14日-20日

地点:延安

四、参加人选

青年教师(45周岁及以下)。具体人选以学院推荐为主,机关职员在师资岗报名,由组织与人事工作部选拔。名额分配见下表所示。

单位

名额

工学院

4

石油学院

4

文理学院

6

机关职员

4

总计

18

五、要求

1.所有参加活动教师要遵守纪律、讲究公德、听从指挥、互帮互助,严禁私自活动。

2.请各学院务必将参加人员信息(见附件1)以电子版形式于76日下午19:00OA至严若芳处,并将报名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统一送至师资岗。

3.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学院要确保报名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全程参与,一旦报名不得再行更改或退出,活动期间不得请假。

4.所有参加社会实践的教师需完成一份不少于1500字的个人总结,并于910日前交至师资岗。

联系人:严若芳,电话:6633021,办公地点:J1行政楼I-904

附件:校区青年教师暑期赴延安社会实践推荐人员信息表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7年7月3日

校区青年教师暑期赴延安社会实践推荐人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