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工程管理岗非事业编人员招聘的公告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556

根据校区相关政策,结合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岗位职责及要求

单位

拟进人数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1

工程管理岗

1. 配合校园规划与建设岗开展项目的前期管理工作;

2. 作为使用方代表配合工程教育基地项目管理部开展在建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参与图纸会审、监理例会、工程竣工验收、交接等重要施工环节;

3. 配合校园规划与建设岗开展专项修缮工作的立项工作,全面负责学校专项修缮工作的工程管理工作;

4. 协助资产管理岗开展建设资产的清查、划转及交接等工作;

5. 协助安全保卫岗开展消防设施检查和整改工作。

1. 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民建、机电工程、暖通工程、建筑学等建筑类相关专业背景;

3. 8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担任过大型建设项目负责人、参与过工程教育基地建设者优先;

4. 持有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需登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人才招聘网进行注册,如实填写个人简历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并上传报名所需材料。

应聘者应提交上传的附件材料包括:(1)已获得的各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2)各阶段成绩单扫描件;(3)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扫描件;(4)本人电子证件照 。(注:人才招聘网投递简历时可上传相关附件,其中第123、项材料请一并压缩传至“个人信息上传其他材料”项。)

三、招聘时间、地点:

报名开始时间:20171115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26

笔试、面试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报名截止后,校区将根据应聘者的自身条件、个人素质以及招聘岗位要求情况进行筛选审核,审核通过者将电话通知参加选拔考试。后续相关工作通知将通过校区人才招聘网和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页发布,请应聘者关注。

四、工资待遇:

1. 签订劳动合同,按照非事业编制人员进行管理。

2. 薪酬待遇执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标准。

五、注意事项:

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明取消应聘、就职资格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7年11月15日